野有蔓草

接文章定制~~有想看的梗欢迎留言或者私信我~~

色鬼(十一)CP:程霄/倪湛x顾南亭 by 0野有蔓草

倪湛醉醺醺的坐在顾南亭家的浴缸里,鹭航新任董事的接风宴刚刚结束,他为了帮程霄挡酒,喝的吐了一身。顾南亭给他放了洗澡水,又帮他脱了衣服。可倪湛瘫软的身体根本就坐不住,不停地往下滑。于是顾南亭只好也坐了进来。

 

他是个保守的人,尤其在知道倪湛的那份心思后更是谨慎。所以他穿着黑色的丝绸睡衣,全身仍然包裹的严严实实。他细心地帮倪湛擦拭着身上的污渍。………………(全文请走爱发电)


正当他胡思乱想的时候,倪湛半睁开了眼睛,他没有完全醉,还保留着一些清醒。当他感受到了毛巾的触碰时,他醒了过来。

 

海底月是天上月,眼前人是心上人。

 

可惜了,我却不是他的心上人。

 

有一个气球在他的身体里渐渐充满,而顾南亭就是戳破它的针。

 

“我问你,你上次去程霄家,是因为她手受伤才去的吧?那这回呢?为什么她一有风吹草动,你就这么担心她?”

 

“你问问你心里面,你有一刻不在乎她么?你既然这么在乎她,为什么要拒绝她?”

 

愤怒的语气又转为了平静。

 

“我喜欢你,顾南亭。我不会让你难受的。我会一心一意的对你,你懂么?只要是你想要的东西,哪怕摘星星摘月亮我也会给你弄来。”

 

“我倪湛没有那么自私,喜欢你就要不择手段的将你抢过来。明知道你爱的人不是我,还要把你囚禁在我身边;或者用小忆的死让你愧疚,让你不能离开我。顾南亭,我没有那么龌龊,也没有那么窝囊。”

 

“可是顾南亭,我倒觉得,你窝囊的很。程霄说你是懦夫,她说得对。”

 

“你怕我看见你和程霄在一起会伤心,所以拒绝了她。可你并不爱我,你不能接受和一个你不爱的人在一起。所以连我也拒绝了。”

 

“现在我们都这么痛苦了。你满意了么?啊!”

 

倪湛抓着顾南亭的衣领,哈哈哈大笑起来。他笑的太厉害,顾南亭都跟着他胸膛的震颤而控制不住身体。他笑的眼泪流了下来,笑的弯曲了身体,笑的眉头皱在了一起,笑着笑着就变成了歇斯底里的哭声。

 

声嘶力竭,肝肠寸断。

 

一直到他哭的睡过去时,他嘴里还在喃喃的念着:“小忆,哥做了赤豆元宵,就在餐桌上放着,你究竟什么时候回来啊?”

 

这是那天罗忆去执行飞行任务考核时,倪湛给她做的。他在等他的妹妹回来吃。

 

可是,他永远都等不到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BC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